北京中汽雷日专营店4月21日采摘自驾游活动精彩回顾

发布时间: 2018-05-14 文章来源:

   421日,一场春雨不期而至,虽然雨天会给活动带来一些不便,但是当天参加采摘自驾游活动的车主们还是满心欢喜,早早就来到了专营店集合签到,还好天公作美集合的时候没有下雨,出发前大家都很认真的听工作人员讲解行车的安全注意事项,各位车主都很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。

  

  8:00车队准时出发,由于下雨天气的原因时常有路段拥堵的情况,但是各位车主始终跟随头车行驶,没有超车或者掉队的情况发生,上午930左右我们一行车队顺利到达采摘园。

  

  集体合影后采摘活动正式开始了,这时下起了小雨,但天气并没有影响大家采摘的兴致。

  

  参加活动的车主大多都是带着孩子来的,为了让孩子们融入大自然,看看那镶嵌在泥土中的绿叶,看看那挂在枝头上的果实,看看那奔跑在林中的鸡鸭,去鸡窝掏一个热乎乎的蛋,去羊圈喂一把绿色的青草,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周末。

  

  采摘园准备的农家饭受到车主们的认可,纯绿色的食材很受欢迎。

  

  很快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,虽然天气不是很好但是并没有影响大家的心情,可能因为一家人出行最好的就是陪伴,一起旅行,一起采摘,一起吃一顿农家饭,生活简单而又快乐,在这里我们祝愿每个一个家庭都健康快乐!这次活动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各位车主的支持配合,我们在这里也衷心感谢大家!同时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组织更好的活动邀请大家来参加!

 

专营店名称:东风日产北京中汽雷日专营店 

司地 址:丰台区南四环中路20号(大红门东桥宝辰汽车园区) 

售热 线:010-8781 7771/7772/4006558781

    QQ1007776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