启辰T60告诉你,原来智能互联系统还能这么玩!

发布时间: 2019-02-26 文章来源:

  2018广州车展上,东风启辰正式推出了一款全新小型SUV——启辰T60,该车最大的特点不是外观设计,也并不是源自日产的成熟发动机,而是配备了启辰智联系统3.0 

 

  启辰智联系统3.0创新设计了“车家互控”功能,该功能可以让你在车里通过智能交互系统操控家里的智能家居系统,实现比如遥控空调、热水器加热、查询卧室净化器的PM2.5等快捷功能,感受便利的智趣生活。当然,你也可以通过叮咚音箱在家操控汽车的空调、天窗等。 

  试想一下,在寒冷的冬天,一回到家就能享受到空调加热带来的温暖,以及空气净化器与加湿器带来舒适环境,那该是多么惬意的日常生活。 

 

  除了车家互控系统外,启辰T60的智联系统还支持语音控制、在线娱乐等多项功能,其中语音控制功能是与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“科大讯飞”共同研发,在识别率与识别速度上都有明显的优势。只要你说声“你好小辰,我要去广州塔”,它就可以快速为你规划去“小蛮腰”游玩的最佳路线;说声“你好小辰,我想听粤语歌”,悠扬的音乐随即响起。同时你也可以用语音来控制车辆的天窗、车窗、行车记录仪等,大大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。 

  最值得一提的是,如果你害怕开车途中会出现不可控的安全问题,那么上车之前也可以通过语音让车辆进行自检,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车辆开动之前。 

 

  说到安全,启辰T60搭载的智能安全科技也是同级别少有的,除了A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、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、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安全配置之外,车辆还配备了DVR智能行车记录仪,让你即使发生碰撞,也能留下足够的影像资料。另外,启辰T60还特别贴心地加入了3D AVM全景式影像监控,除了能对驾驶新手有帮助之外,还可以在狭窄的胡同里对驾驶者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。 

  智能互联系统在不断进化是毋庸置疑的事情,而启辰T60的启辰智联系统3.0在物联网方面的尝试无疑是一个很好的突破点。如果你现在就想体验一下,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这款小型SUV 

  专营店名称:东风启辰北京中汽雷日学院路专营店 

  销 售热线:010-62666005 15011372549 

  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5号学院路西3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