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新四化”之下,东风启辰携“品智”袭来

发布时间: 2019-04-04 文章来源:

  回首2018年,电动化、网联化、智能化、共享化的“新四化”,正在改写汽车行业,也重塑着汽车行业的价值链。

  

  面对这个“新风口”,无论是传统的主流车企,还是新创业的企业都纷纷发力,刚迈入二次创业第二年的东风启辰也不例外。2018年,在“新四化”之下,东风汽车携“品智”袭来,为消费者提供“品智”移动体验。

 

  

 

  实际上,2018年已是启辰实施智联战略的第4个年头。现如今,通过先后整合高德、科大讯飞、京东等行业顶尖资源,东风启辰打造“能感知、会思考、易沟通、更懂你”智联生态圈,推进智联战略持续深化、全面践行落地。

  

  作为涉足车联产品研发的自主品牌之一,东风启辰认为,智能汽车不应该只是简单做“加法”,智能也不应该只是一种能力,而是能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元,更加智能,更加有趣的一种助力,即智能赋美智趣生活。基于此,东风启辰以“人”为中心,以更有趣的“智能生活”为场景,进行智能汽车的开发,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新的智能生活生态圈。至今,“智联”已逐渐融入到东风启辰整体品牌体系中成为核心因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市场的反馈是最好的检验方式,截至201812月,启辰D60车联网搭载率高达94%,开通率高达84%;在T70T90上的开通率分别是81%74%。这意味着东风启辰正逐渐成为市场智能化趋势中的主流品牌,推动整个中国汽车消费从“高质价比”向着“高智价比”迈进。

  

  专营店名称:东风启辰北京中汽雷日学院路专营店

  销 售热 线:010-62666005  15011372549

  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5号学院路西3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