领势出击,东风日产4月终端销量88044辆, 全年累计破33.9万

发布时间: 2019-05-10 文章来源:

  今年4月,据国家统计局数据,宏观经济PMI指数回落至50.1%。受整体经济大环境影响,汽车消费愈发低迷。据乘联会周进度数据显示,截至426日,汽车零售同比下降27%,预计4月汽车零售同比下降8%。此外,恰逢上海车展和众多新车上市,外加频频出台的车市政策,汽车行业整体市场竞争空前复杂和激烈。而东风日产领势出击, 以新技术、新产品、新服务,培育新动能,取得了4月终端销量88044辆,全年累计终端销售339030辆的良好成绩。

  拥有出色产品力,领跑家轿市场的轩逸,今年4月斩获终端销量33441,全年累计终端销量破139134同比增长16.8%。本届上海车展上,万众瞩目的第14代轩逸更是全球首发亮相,“家轿之王”实力加码,必将掀起A级车市场的风潮。舒适阵营中的又一猛将——第七代天籁,自去年12月上市以来,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喜爱,终端销量逐步攀升,环比增长57.4%

  SUV阵营也表现不俗,4月累计终端销量达成37819同比增长7.3%。其中,作为15万级专业城市SUV,逍客在华畅销十余年,赢得逾百万车主信赖。今年4月,逍客贡献了10672的终端销量,全年累计终端销售48707同比增长7.4%48日逍客更是迎来新款上市,以“专业玩家”姿态提升了自我竞争优势,随着产品力口碑的发酵,新逍客一定能快速迎来销量的突破。十年征程、百万车主,稳居日系霸主地位的奇骏不断实现突破,4月终端销售19704同比增长26.5%,创2019年历史新高,全年累计终端销售68666同比增长11.7%

  而以骐达、蓝鸟为代表的动感阵营,4月也在市场上掀起了一阵运动风潮。其中,解锁品智生活的骐达4月终端销售6731辆,同比增长34.1%;与年青人畅想激情,共同释放领潮天性的蓝鸟4月终端销售4013辆,同比增长16%,强势进击轿跑市场。

新技术

  

领势上海车展,引领智能进化热潮

  上海车展无疑是4月汽车行业最大的亮点。对2019年开年遇冷的车市而言,上海车展作为车企新技术、新车型的发布平台,将为接下来的车市掀起一波高潮。今年上海车展,NISSAN展台携日产智行先进技术领势先行,第14代轩逸、日产IMs概念车、日产IMQ跨界概念车、第七代天籁、全新逍客等强势参展,引领智能进化热潮,并荣获最佳展台设计奖,第14代轩逸则荣获(全球)首发新车奖。

  e-POWER智充电动技术,带来完美新能源体验。在市场需求和“双积分”等合力推动下,电动化已成大势所趋。东风日产在这一领域,也有自己的布局。在新能源汽车争夺战的预热场——上海车展上,日产IMQ跨界概念车就搭载了该技术,同时NISSAN展台还设置了VR tour体验区,向消费者全面展示e-POWER智充电动的技术魅力。日产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丹尼尔·斯基拉奇也表示,这一独特的智充电动技术也将在两年内逐步导入中国市场。

  日产智行“黑科技”来袭,对话未来极智生活。代表日产汽车全新设计理念和领先智行技术的日产IMs概念车、日产IMQ跨界概念车均搭载无形可视化(Invisible-to-VisibleI2V)技术。此技术通过将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相融合,让驾驶者看见原本无形的信息,去探索、解读更多“未知”,感受日产智行“黑科技”的魅力。

新产品

  

三箭齐发,为消费者打造越级智享产品

  在市场竞争愈发严峻的当下,让产品迭代更新速度走在市场期望之前,为客户提供超越期望值的产品,才是企业赢战市场的关键。2019年,东风日产将以第14代轩逸、全新逍客、第七代天籁ALTIMA三箭齐发之势,迎来主力产品焕新升级,持续不断为消费者打造智享产品,为企业稳健发展提供坚实后盾。

  14代轩逸全球首发,智领中国家轿市场新标准。唯快不破的时代,只有及时回应消费者需求,才能一直屹立于市场。416日的上海车展,第14代轩逸以中国为原点,全球首发亮相。作为日产全新CMF-CD平台打造的首款量产车,第14代轩逸携智能、智美、智品、智驱四大产品力,实现了智能科技、造型设计、驾乘品质、动力总成的全面进化,必将引领中国家轿价值标准再次升级。未来,以中国为起点,第14代轩逸将相继登陆多个国家和地区,引领全球家轿新风潮。

全新逍客质越上市,树立15万级合资SUV新标杆。

  逍客在华销售十多年,坐拥坚实的用户基础。居安思危,方能行稳致远。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、新老对手的推陈出新,48日,东风日产全新逍客质越上市,推出3款车型,汇集10项技术与36项专业升级体验,强势卫冕区隔市场冠军地位。 

  第七代天籁尽锐出战,引领未来出行新方式。在智能化火爆的当下,自动驾驶技术无疑是征战市场的利刃。今年上海车展,搭载ProPILOT智控领航技术,同时配备2.0L VC-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日产智行集大成者——第七代天籁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。目前,第七代天籁VC-TURBO车型已在全国开售。

新服务

以客户为本,用心为千万用户创造价值

  一直以来,东风日产始终秉持人··生活愿景,坚持客户至上的理念,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具价值的产品与服务。进入千万时代,客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,1000万的保有客户是东风日产实现未来发展的底蕴和基石。

  在4月份,东风日产为千万保客带来两大感心福利,保养费至高节省30%,更换费用平均节省30%,以实际行动为用户带来真真切切的用车、养车实惠,这是东风日产积极响应国家增值税下调3个点政策的又一次重磅出击。

  同时,源于对自身产品品质的信心,源于对“以客户为中心”服务价值体系的践行。424日,东风日产发布“品质无忧承诺”。活动规定:自2019424日至20191231日止,凡东风日产全系家用汽车产品,出现特定品质问题,均可享有“7天质保换新&首、二保无忧享受”权益。品质无忧承诺,对“三包”政策进行进行全面升级,降低换车、首保&二保门槛,让客户真正感受到放心、安心、省心。政策一经发出,得到了行业专家和核心媒体的认可。在市场方面,也得到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广泛好评。

  领势先行,智见未来。东风日产正在进入品牌智能化及全新产品阵营显著发力阶段,在保证整体终端销量稳健的同时,“智能汽车生活引领者”的形象也正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同。以“技术创新”与“文化传承”双核驱动,稳健的体系、坚定的内核、明晰的航向的东风日产,将为消费者带来更自信、更兴奋、更互联的产品,提供更丰富更智慧的出行解决方案,更美好的人·车·生活。

专营店名称:东风日产北京中汽雷日专营店 

公司地址:丰台区南四环中路20号(大红门东桥宝辰汽车园区) 

销售热线:010-8781 7771/7772/4006558781

客服QQ1007776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