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88万元-27.33万元 东风日产2020款奇骏智勇登场

发布时间: 2019-11-28 文章来源:

  东风日产2020款奇骏正式上市,新车共有8款车型,官方指导价18.88万元-27.33万元。欢迎致电87817771咨询

  2019年8月份, 奇骏终端销量19294辆,实现20.5%的高增长;1-8月累计终端销量140697辆,同比增长11.6%,高居中国SUV市场前三。

  

  在车市日趋下行的今日,奇骏始终能保持高增长,离不开其不断进化的智勇本色。此次焕新而来的2020款奇骏,在原有产品基础上新增多达10项配置升级,以先进智能科技与舒适配置升级为核心,智勇登场。

  

  全维智能加持驾乘无忧,舒适享受

  此次2020款奇骏各个级别车型均有较大幅度升级, 32.5L车型搭载ProPILOT 超智驾,搭载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,仅需20余万,便可享受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。同时,32.5L车型还搭载了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,为消费者带来更便利的用车生活。

  

  此外,新增2.0L级别—智联尊享版,配备LED自动大灯、副驾电动座椅等舒适配置,同时,多项智能安全科技从顶配车型下放,普惠更多消费者。奇骏持续提升均衡卓越的产品竞争力。

  

  ProPILOT超智驾,智能创享驾趣

  9月初,东风日产携ProPILOT超智驾亮相成都车展,正式发布“东风日产智能驾驶行动计划”。在“东风日产智能驾驶行动计划”之下,奇骏2.5L原有3款车型强大产品实力之上,全新搭载ProPILOT 超智驾,成为东风日产旗下继第七代天籁后第二款搭载ProPILOT 超智驾的车型。

  

  该系统通过车前单目摄像头、毫米波雷达、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7大控制系统监测识别单车道车道线,让车辆实现全速段智能巡航、自动启停及转向控制功能,实现真正意义上的L2级别自动驾驶。

  定位智勇本色SUV的奇骏,智能化历来是其核心价值所在,2020款奇骏通过搭载ProPILOT 超智驾,给奇骏这匹兼顾城市和越野的骏马装上了智能化的翅膀,为消费者带来更实用、更便捷、更安心的驾驶辅助技术。

  

  本色强者,百万之后再出发

  今年3月,奇骏迈入百万行列,收获百万消费者青睐。在汽车市场大盘下行的形势下,奇骏能取得逆势增长的佳绩,充分证明了奇骏的过硬品质和强大的用户口碑。

  本次2020款奇骏智勇登场,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轻松感受奇骏的本色魅力。

  

  随着2020款奇骏上市,必将进一步强化奇骏20万级合资SUV地位,同时巩固东风日产SUV产品系实力。未来,奇骏必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、更科技、更安全、更有质感的人车生活。

  专营店名称:东风日产北京中汽雷日专营店 

  公 司地 址:丰台区南四环中路20号(大红门东桥宝辰汽车园区) 

  销 售热 线:010-8781 7771/7772/4006558781

  客 服 QQ1007776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