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新楼兰领潮不等待

发布时间: 2018-02-09 文章来源:

  这几天一款“跳一跳”的小游戏刷爆朋友圈,一时起几乎每个人都在闲暇时间忙着“跳一跳”。不断变化的新趋势引领各个时代潮流,除了丰富我们碎片时间的小程序,还有更大的趋势在改变我们的生活,比如,汽车潮流,也正在影响着我们的用车生活。

  2018 新楼兰领潮而来

  

  

  新风尚从新造型开始

  新楼兰在每一次惊艳中创领美学风潮,“理性几何美”与“感性表现力”结合,运用几何设计元素,打造时尚动感造型,带来超越感官的情感共鸣,带给你超越感官的情感共鸣。

  

  

  智能互联纵享感官体验

  CarPlay车载智能系统,智能主动降噪系统,三屏独立视听娱乐系统等,人机互动科技的高度运用颠覆传统,解放双手,享受奢华从容的驾乘感,成为人们对汽车的追求。

  

  

  金融购车引领时代潮流

  楼兰驾到 领潮不等待,小东金融,1/18/2 0利率,20%起超低首付,不用凑足全款,不用增加预算,“贷”你提前体验奢华驾趣。

  

专营店名称:东风日产北京中汽雷日专营店 

司地 址:丰台区南四环中路20号(大红门东桥宝辰汽车园区) 

售热 线:010-8781 7771/7772/4006558781

    QQ1007776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