启辰T90让利促销中 现优惠高达1万

发布时间: 2018-02-09 文章来源:

  北京中汽雷日专营店T90现车销售,目前购车全系优惠10000元,置换享4000元补贴,分期0利息,多重优惠组合,详情请致400-618-0331,车型标准价格见下表,地址: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5号一层西侧大厅/丰台区南四环中路20号,更多车型优惠请来电咨询中汽雷日启辰专营店!

 

  其源自大自然的“风雕美学”外观设计,怦然触动了一大批Coupe粉的视觉感官。我们先从“风雕美学”外观说起,启辰T90车身上的每一处切割的线条抑扬顿挫,就像风的力道在坚硬的岩石上,于无形中雕琢出有形的锐度。前脸设计上,启辰T90在家族“羿”造型的基础上进行优化,大气的车头镀铬格栅让前脸尽显运动锋芒。此外,启辰T90的形体线条饱满利落,双腰线的设计和领先潮流的溜背造型演绎出大自然的力与美。犀利的鹰眼前大灯、19英寸切割工艺超大轮辋,再配上启辰T90独有的出挑的大红色,都极大地强化了整车的时尚气息。

 

  专营店名称:东风启辰北京中汽雷日学院路专营店

  销 售热 线:010-62666005 15011372549

  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5号学院路西3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