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汽雷日店启辰T60售价8.68-11.88万元 欢迎到店选购

发布时间: 2019-12-19 文章来源:

诚信央企!冲量钜惠!超值底价!更多豪礼等您来,北京中汽雷日店启辰T60现车到店,颜色可选, 现金优惠高达6000元,送超值大礼包,实际成交享更多价格优惠,置换可享3000元置换补贴,客户到店置换可享专业二手车评估师免费评估;各种分期方案“0”利息、低首付、低利息任您选择;此外凡有北京能源凭指标(未使用)的客户到我店可免费领取500元京东卡一张,数量有限先到先得。

 

这款小型SUV整体的感觉就是个性,小巧,运动!还有一丝时尚的城市感!

内饰方面,车内整体布局十分的富有新意,而且十分的大气,空间感很足;看它中控的大屏的设计以及布局,给整个车营造了非常强烈的科技感,十分的时尚,前卫!

 

档把的设计也是十分的讨喜,跟它另类的风格比较搭。虽然它在内饰的用料上并不是多么的豪华,但它营造的舒适感却是实实在在的!而且整体内饰的色彩鲜明,对比起来反而凸显它的年轻!

中汽雷日店启辰T60售价8.68-11.88万元 欢迎到店选购。

专营店名称:东风启辰北京中汽雷日学院路专营店

销 售热线:010-62666005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5号学院路西300